永樂元元,陪伴彰化人渡過每個人生階段的傳統鞋店。

舒適、好穿、好搭配永遠是挑選鞋子不變的準則,但是每個人的腳型、習慣、環境迥然不同,如何挑選一雙『適合』的鞋子,常常是消費者非常困難的選擇,如果有一個智能管家提供市面上熱門的鞋款,再配合個人腳型、穿鞋習慣、出席場所,自動提供建議那該有多好,可惜啊!科技服務尚未如此普遍。但彰化市永樂商圈有一間累積多年服務經驗的「元元皮鞋」,能提供消費者近似的智能服務。

民國85年,元元老頭家因工作關係,從雲林縣舉家搬遷到彰化永樂,創立了「元元皮鞋」,從此便扎根在永樂,好多彰化市民都曾接受過好頭家貼心的服務。

在永樂繁華時期,永樂街上一眼望去,全是黑壓壓的人頭,每間店面人群進進出出川流不息,當時就讀國小的好頭家,便是店裡的超級服務員,遇到熱門時段常以連跑帶閃的方式,穿越重重人群,快速的從另一家鞋店為客人調換舒適的鞋款,小小年紀就這麼幫著家裡招呼客人,累積著比常人更多為消費者選購的經驗,20多年的銷售經驗,練就了有如人工智能選鞋系統般技能的好頭家,現在面對客人,可以輕而易舉的依照客人的偏好、需求,並依據客人的習慣、環境,為客人推薦合適的款式,對於重視外觀的顧客婉轉傳達「舒服」比「款式」更重要的觀念。

元元是一個在地人常去的店家,親民的價格,時興且大眾化的款式,不僅當地人常去,因地緣關係彰化師範大學就學的學生,也常因需要上台專題報告,為搭配正式服裝到元元購買「報告鞋」,另外,與好頭家閒談後,發現元元居然有一群令人訝異的客群—那就是鄰近的彰基、秀傳醫院的病患家屬,因為臨時需求,就近到元元購買平民又好看的鞋子。

好頭家累積的服務經驗,贏得許多長久支持的鄉親青睞,從幼童到老年,元元可以陪伴你渡過人生的每個階段,甚至是面臨人生三大事:入學、就業、婚姻,也都可以在這邊獲得滿意的服務。僅管永樂商圈人潮不如當年,好頭家客製化的專屬服務,踏實貼心的站在客戶立場,仔細的為消費者尋找最合適的鞋款,這就是真實專屬的台灣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