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難民的心聲:「我想回家,但回不去了」

自2/24烏克蘭危機爆發以來,大量難民逃往鄰國,世界展望會第一時間展開緊急救援行動,回應難民各項急迫需要。在羅馬尼亞邊界,17歲的少年西蒙(Symon)及帶著三個孩子逃離的堅強母親茱莉亞(Julia)向世界展望會傾訴心聲,訴說他們在逃難路上遭遇的艱難、內心的焦慮、現下的缺乏,以及對未來的徬徨。茱莉亞甚至一路設法安慰孩子,希望降低孩子心中的負面影響。

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李紹齡表示,兒童及婦女常是戰火衝突下最容易被忽略,也是最可能遭受嚴重侵害的一群,呼籲國人持續關注烏克蘭危機中最脆弱兒童及婦女的需要,支持世界展望會的人道救援行動。

  • 「飢餓三十烏克蘭難民兒童救援計畫」捐款網址:https://bit.ly/36P4plB
  • 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飢餓三十烏克蘭難民兒童救援計畫」
  • 相關訊息請洽服務專線:02-8195-3005,或洽詢電子信箱:pr@worldvision.org.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