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與陳思瑋合唱的歌曲「宿命」 登上大陸抖音首頁 打開中台文化的另一種交流

  1. 【大高雄港都電子報傳愛分社記者: 張永勳 報導 2022/05/17】

白冰冰與跟陳思瑋合唱的歌曲「宿命」竟登上大陸抖音首頁,而且還被推到第一首,這讓陳思瑋打開了跨海知名度。

但針對抖音上面只有陳思瑋的相片,網友們紛紛感到好奇,但白冰冰非常大器度的表示,能夠受到重視與關注,不管用誰的照片,都讓人感謝與感動,也為思瑋高興,一個新人就有機會受到重視,真是可喜可賀!

「宿命」這首歌是由鄭進一特別打造的男女對唱歌曲,裡頭充斥著男女情愛所遇到的各種滄桑,由充滿感性歌喉的陳思瑋和走過各種人生滋味的白冰冰來詮釋,把這首歌五味雜陳的味道都表達了出來,因此生動又好聽,也打進大陸抖音首頁的第一首歌,跨海把台灣人的情感唱進了對岸。

不過,當然也有網友建議希望聽到白冰冰多唱快樂的歌曲,像「早起的阿娜答」、到最近的「快樂人生」都是網友喜歡的,白冰冰也回覆留言說,「大家不急,只要你們一直愛著我,我會帶給大家更多快樂的歌曲,在這邊謝謝抖音,更謝謝幫助我們的經紀團隊努力爭取,請各位網友們用力在抖音點播我與陳思瑋合唱的這首歌」。

  1. 由白冰冰和陳思瑋合唱的「宿命」,把台灣男女情愛走過的心路歷程唱出來,而今更登上大陸抖音的首頁,讓台灣另一種文化悄悄地走入大陸的市場,成為另類的文化交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