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出幸福-兒童藝術美學成長夏令營精彩呈現

救國團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於今年暑假舉辦三天兩夜繪出幸福-兒童藝術美學成長營,總共吸引超過40位小朋友報名參加,由劍潭中心策畫,邀請救國團新竹團委會、救國團關西團委會、新竹縣關西鎮公所以及新竹縣關西鎮啣彩鳳協會,一同承辦,邀請外縣市小朋友前來同樂。

此次劍潭中心邀請兩位繪本創作老師前來授課,課程中也安排許多戶外取材課程,讓小朋友在課程中創作繪本的同時,也能夠有更多不同的素材,畫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手做繪本,不僅如此還能跟著新朋友一起留下暑假最特別的記憶。



救國團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表示,本次夏令營在去年獲得許多家長的支持及讚許,因此今年又將再次舉行,讓更多的小朋友能夠一起前來參予,繪出幸福-兒童藝術美學成長營於8/2正式展開,望前來參加的小朋友們,都能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去與親朋好友們分享!




訊息來源:社團法人中國青年救國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