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送愛為童圓夢 宏願天使實現孩子願望

提起童年,許多人都會懷念小時候聖誕節等待禮物的記憶,在平安夜裡掛上聖誕襪許下願望,期待隔天早上能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但有些孩子因為家庭境遇的緣故,爸爸媽媽沒有餘力實現孩子的聖誕願望。為了讓這些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們,也能在聖誕節當天收到心愛的聖誕禮物,宏願天使希望基金會發起募資,並在聖誕節當天舉辦慶祝活動,和孩子們一起歡度佳節。

參與宏願希望教室的孩子,多半來自弱勢家庭,家長們多半疲於經濟壓力,無法提供孩子基本教育以外的資源,宏願天使希望基金會事先發起募集活動,為孩子們準備聖誕禮物,並邀請魔術師,在慶祝活動當天為孩子們表演神奇魔術秀,陪孩子們度過這個難忘又溫馨的聖誕節。值得一提的是,為培養孩子的責任感及價值觀念,基金會並不直接將禮物送到孩子手中,而是先讓孩子們進行比賽,付出努力後,才能使用獲得的品格點數去兌換想要的聖誕禮物。

宏願天使基金會與慈心食物銀行攜手合作,為孩子們一圓聖誕願望。

對基金會來說,孩子拿到聖誕禮物時的笑容就是最好的回禮。

宏願天使希望基金會盼望能透過課後照顧安排、品格教育、心理關懷、媒合資源等服務,拉孩子一把,補足家庭本身不足的功能,促進孩子身兼健全發展。宏願天使希望基金會執行長賴珍如表示,相信孩子們也能領會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未來長大能記得這份溫暖而回饋社會。也非常感謝慈馨食物銀行理事長葉星秀及協助聖誕活動的志工媽媽們,還有準備餐點、帶領聖誕遊戲和品格點數集點的每一位工作人員。看到每個孩子都拿到禮物時臉上的笑容,對基金會來說就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