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新生活,新北市視障愛心協會​關懷鄉親公益按摩活動

開春暖疫情漸解封,新北市視障愛心協會邀請專業視障按摩師及明眼義工組成【盲人愛心行善團】,於新店柴埕公共托老中心辦理關懷送暖益活動,防疫期間為鄉親長輩提供陪伴、聊天排除寂寞,免費視障按摩強身來抗疫,帶給健康和歡心。

新北市視障愛心協會致力為身障朋友爭取工作機會,辦理新北舊衣回收再利用方案,協助媒合視障者就業資源、考取政府核發之按摩技術士-丙級證照,亦關懷鄉親長者,發現物質上都有照顧妥貼,疫情間無力顧及對長者人道上關懷陪伴,為此,協會發起讓愛飛揚計畫,率領會員遵循防疫新生活,自主健康管理,戴上口罩,在交誼廳裡人潮分流古早音樂的氛圍裡,愛陪員在旁陪伴等候的長者聊天、問安,排除寂寞,視障按摩師幫長輩活血通筋絡的服務,打破一般民眾對視障者無能的刻板印象,也能手心向下為在地長輩舒壓活血作志工,支持視障按摩師能順遂地融入社會,活得更有尊嚴、更有價值!

協會理事長蘇延平表示:非常感謝政府對疫情控管得宜,遵循防疫新生活,感恩愛心人士對視障按摩的照顧,讓障友們在生活上得以溫飽,深感無以回報,為此協會自籌經費推動「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召集社會愛心人士和視障按摩師在關懷送暖活動中,陪伴聊天來排除寂莫和空虛,愛心義按促進身心活血和健康,贈送酸痛藥布、健康口罩,盼集小愛成大愛,回饋社會大眾對視障按摩的支持,讓殘缺生命不留白,深深體會為善最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