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度外國人才藝競賽及優良外國人頒獎典禮即將登場

一年一度的外國人才藝競賽(桃園之星)決賽及優良外國人頒獎典禮預定111年9月25日於桃園市婦女館(桃園市桃園區延平路147號)正式舉行,邀請外國朋友及市民朋友當天一起來為選手加油,為得獎者祝賀!

桃園市是全臺外國人最密集的城市,人數已達11萬人之多,因此桃園市政府對於外國人更加重視及關懷,每年都會舉辦相關大型活動,表達真心的感謝。桃園之星及模範外國人選拔是每年辦理的重要活動之一,桃園之星是邀請喜愛唱歌跳舞的外國人,藉由競賽展現自身才藝技能。共有5組歌唱及5組舞蹈隊伍,經過初賽及複賽選拔後脫穎而出,將於決賽當天爭奪冠軍寶座。而優良外國人選拔活動,是由雇主或相關社會團體推舉表現傑出、品行優秀的外國人,區分社福組及產業組兩組做選拔。今年度透過嚴謹的評審程序,共有30名優良外國人獲獎,期盼藉由光榮的典禮儀式,展現該獎項受到桃園市雇主與相關團體的重視,以及對桃園市經濟成長不可抹滅之貢獻。

每年桃園之星及優良外國人頒獎典禮,均由桃園市市府長官親自到場頒獎,並湧進400名以上的觀眾參與觀看演出,場面隆重,氣氛熱鬧滾滾。活動當天也邀請桃園在地表演團體,以及桃園之星競賽佳作隊伍擔任特別嘉賓演出。現場同時準備摸彩禮物免費贈送給在場來賓,活動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