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傑出永續青年獎熱烈徵件中!

塑造永續青年學習典範 凝聚永續傳承關鍵力量,由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所屬之台灣企業永續學院主辦的2021「傑出永續青年獎」自即日起開放報名至8月30日(一)止。凡年齡介於25 至40 歲,長期發揮專業能力、結合社會資源,積極從環境保護、社會共融及經濟發展等角度為永續發展做出貢獻者均歡迎報名參加。
本獎總召集人簡又新大使表示青年是國家邁向永續發展進程中的主力及希望,他們以實際行動來表達對環境與生態的重視、關切氣候變遷議題,積極投身社會公益及教育研究,善用自身寬闊的國際視野、敏銳的市場洞察力及豐富的創造力,以創新的商業模式及思維來解決社會問題,為國際社會帶來的正面貢獻有目共睹,值得各界給予肯定及榮耀。
簡大使進一步表示希望透過「傑出永續青年獎」的徵件,公開表揚對永續發展事務有重大貢獻的傑出人才,讓台灣優秀年輕人的努力與成就被各界關注,成為同儕及後輩學習的榜樣,傳承永續,意義非凡。

獎項報名採單位推薦或自我推薦方式參選,無需繳交報名費,誠摯邀請政府機關(構)、非政府組織(NGOs)、企業或學術研究機構團體等單位代表具名推薦人選。該頒獎典禮訂於10月13日(三)結合首屆「台灣永續發展目標論壇」隆重舉辦,典禮將同步頒發刻正熱烈報名中、備受關注的「永續發展目標行動獎」獲獎者。諸多永續獎項敬邀各界踴躍報名,一同對社會發揮領導作用及正向影響力,向國際世界展現台灣永續軟實力;更多報名資訊請至活動官網:tcsaward.org.tw查詢或致電:02-2769-8968*517(李先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