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O刊物復甦計畫! 公益大小事等你來分享

明明花費了大量心力與金錢,發行會訊、會刊、期末摘要報告等紙本刊物,但傳遞效益卻遲遲無法發酵,總是只有少少幾個人看見,多麼可惜!Usefulnew優視觀點推出「NPO刊物復甦計畫」,盼協助各位公益夥伴重整紙本素材,將手頭現有的資訊透過數位形式呈現,力求發揮更大的宣傳效益!

夥伴們可線上填寫申請表單,並以雲端連結形式提供原始word檔與圖片,讓Usefulnews協助進行刊載,數位化後的刊物內容將能透過更多管道推廣,此外,優視觀點亦將提供機構宣傳、活動新聞稿發布等服務。惟限定服務對象為從事公共政策、學術、教育、文化、環保、藝術、慈善等領域之非營利組織。

好事需要好管道宣傳,Usefulnews推出「NPO刊物復甦計畫」,強力徵求公益大小事。

刊載流程

歡迎公益夥伴們線上填寫申請表單,並提供優視觀點word檔、圖片及圖說,若公益夥伴們未於表單中備註「請維持原稿刊出」,優視觀點的編輯群將會針對文章內容、標題進行適當的編排潤飾,於平台上發布前,將email通知,並檢附文章連結以供審閱。刊載版面將視夥伴們所提供的素材而定,編輯群會盡可能採用最適配的排版進行發布。

若無備註原文刊出,提交之稿件將視同「同意修編」進行適當的編潤。

想了解更多詳情可來信洽詢,或掃描下方QR code加入LINE官方帳號,編輯群在線等你喔;加入「刊物復甦計畫」請點擊雲端表單填寫申請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