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嚴選捐款助微光社福 上百身心障礙家庭受惠

疫情衝擊百業造成社福團體捐款大幅減少,身為女裝電商龍頭的OB嚴選聽聞,慷慨解囊捐款三十萬元助其度難關,微光社福理事長邱榮漢除了表達感謝之意,更呼籲社會大眾能伸出援手,幫助更多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

微光社福理事長邱榮漢表示,受疫情影響,微光社福服務的身心障礙者個案及其家庭,有的工作變得不穩定,有的甚至被資遣,至今仍找不到適合工作,貧病交加之下容易產生極端想法,導致憾事發生。微光長期關注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透過家庭關懷到宅訪視,實際了解每個身心障礙家庭的需求,並透過社工的引導讓社會資源能獲得有效運用,增進一般民眾及家庭照顧者在照顧過程中有正確的照顧觀念及技巧,協助減少家庭衝突或外在社會問題,促進彼此間的良好互動,同時能紓解照顧者的身心壓力。

微光社福自102年成立以來致力於身心障礙者的相關服務,包括身心障礙者生涯轉銜、個案管理或需求評估業務,協調、整合或連結相關服務資源,另辦理相關支持性服務方案,包含心理重建、生活重建、家庭輔導服務、建構資源網絡、社會參與等活動,以補充社區資源不足,協助滿足身心障礙者需求。並重視社會福利專業人員發展及研究,提昇其專業技巧及知能,服務至今皆受各主管機關查核評鑑肯定。

OB嚴選身為女裝電商龍頭,除了為廣大消費者的理想衣著努力,長期關注社會公共議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投入各項公益議題不遺餘力,將愛藉由一件件衣物,擴散到社會各個小角落;創辦人王蘭芳表示在現今疫情仍嚴峻的情況下,OB嚴選也不會間斷投入公益,用實際行動回饋台灣社會,以衣服牽起更多的愛,為社會帶來更多愛與溫暖,實踐善的循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