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桃苗汽車熱心公益 募集各界物資送暖微光社福

疫情造成大環境的動盪,間接造成社福團體捐款不易,Toyota經銷商桃苗汽車希望透過發起「聖誕送暖,用愛溫暖每個小宇宙」活動,號召各界踴躍捐助物資,點亮社會角落的微光,幫助弱勢家庭的兒少及身心障礙者,讓他們在愛中成長。微光社福理事長邱榮漢除了表達感謝之意,更呼籲大眾持續關注與了解身心障礙者的現況,伸出援手幫助更多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

身心障礙者為了與社會接軌,往往比一般人需要更多的努力!為了讓身心障礙者們得以在最適合的工作環境下,重拾自信,找回自我價值,微光庇護工場透過職務再設計,打造專屬於他們的的舞台!

微光社福自102年成立以來致力於身心障礙者的相關服務,包括身心障礙者生涯轉銜、個案管理或需求評估業務,協調、整合或連結相關服務資源,另辦理相關支持性服務方案,包含心理重建、生活重建、家庭輔導服務、建構資源網絡、社會參與等活動,以補充社區資源不足,協助滿足身心障礙者需求。並重視社會福利專業人員發展及研究,提昇其專業技巧及知能,服務至今皆受各主管機關查核評鑑肯定。

Toyota桃苗汽車此次的活動引發熱烈迴響,兩周內收到超過1,600多份食品,另外還有民生用品、衣物、電器及大型家具…等物資。12/24舉辦捐贈儀式, Toyota桃苗汽車的同仁將新一代神車Toyota Corolla Cross組成愛心車隊,親自搬運這充滿愛與關懷的「聖誕禮物」,為弱勢朋友們送上溫暖;當天張總經理親臨了解社福團體的困境與現況,並肯定微光庇護工場的整體規劃耳目一新。邀請大家支持身心障礙者就業支持計畫(計畫內容請參閱→ https://www.ember2999.org.tw/Project/Project3 ),一起讓善的循環持續發生。

聯絡單位:微光社福-公關處

聯絡信箱:service@2999ember.org.tw

聯絡電話:02-2713-731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