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G永續觀念廣受青睞 微電影短片徵件開始

發掘企業永續真情故事,表揚企業永續作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SE)辦理的「第五屆台北金鵰微電影展」,報名自即日起至11月27日(五)截止,本屆將遴選出「十大永續微電影」之外,也將選出「年度最佳影片」、「最佳環境資源」、「最佳社會共融」、「最佳經營治理」等最佳獎項,希望發掘台灣企業組織推動永續發展的感人影音故事。

金鵰影展歷屆以來皆於獎項中設立ESG面項之最佳獎項,期許組織推展永續之時更要考量與大眾的溝通模式,讓社會可以看見組織在環境永續(E)、社會公益與福祉(S)及公司治理(G)三大面向的努力,透過微電影將綠色品牌形象深植人心,另可上網搜尋第四屆台北金鵰微電影線上影展,重溫優秀獲獎作品。

▲第四屆獲獎企業代表共同響應企業採用多媒體形式宣揚永續價值。

台北金鵰微電影展歷年已累積49家企業、111部微電影參加,國內企業爭相呼應,參賽產業類別更是除了「以人為本」的服務業、金融業,擴展到電子業、製造業,甚至是醫療業。期許未來有更多產業利用多元的溝通方式與媒介,呈現單位的永續創新能量。

「2021第五屆台北金鵰微電影展」自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登記,參賽作品不限題材、表達方式,只要符合企業社會責任、永續發展目標(SDGs)之精神即可參加,歡迎各企業、大學、機關、NPO (非營利組織) 踴躍報名,展現組織在企業永續議題的決心與實踐力。詳細活動資訊請見官方網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

「為自己做嫁衣」,攜手嘉義縣偏鄉女性長輩圓夢找回自己

早期台灣社會的婚姻大多仰賴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而女性在家庭中所扮演的角色與地位,深受傳統觀念影響,面臨不平等的現象,不僅要養育孩子、侍奉公婆,更是將大部分的生涯奉獻給了夫家。加上經濟條件困難導致資源匱乏,使女性在婚姻中更難展現自主權,甚至無法選擇自己喜愛嫁衣的權利,是許多女性長者心中的遺憾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