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極光教會「幸福火柴盒」聖誕慶典,點亮希望之光、讓幸福分享出去!

【記者:張永勳 新北市報導 2022/12/25】

PLA極光教會昨晚(12/24)舉辦「幸福火柴盒」聖誕慶典,裡頭充滿著無比幸福的感動。

晚會開始前,熱騰騰的湯、關東煮、麵食小點和聖誕老公公發糖果,已悄然把幸福的滋味帶給與會者,到晚會開始前已有許多嘉賓更是把會堂擠滿,現場來了超過210位的親朋好友,座無虛席!

接著從魔術、到唱歌、到四輪摸彩活動,更是把人心帶入血脈賁張的地步,而所有的大小禮物,都是由極光教會的會友們認獻捐贈的,讓每個來的人都能感受到濃郁的幸福滋味。

其中,戲劇「幸福火柴盒」分作上下集,是教會執事創意發想自編自導的,劇情裡穿插著各種歷史、卡通、電影人物的演出,除了別出心裁,裡頭更談到世人所以為的幸福,有人認為是有錢、有人則認為是有權、也有人以為是有夢幻的愛情,但當象徵希望的火柴一根根的燃起,最後的年老與死亡似乎把人帶入了絕望裡,而就在有人願意捨去最後一根火柴,將這希望之光放在他人的生命中重新燃起的那刻,從此就把人帶到真正的幸福裡面,這是齣讓人感動、引領人深刻思想人生的戲碼。

晚會的另一個高潮,是邀請到從黑道變傳道的呂代豪博士分享他的生命故事,一個曾經是十惡不赦黑幫殺手的他,也身為竹聯幫的護法,因為逞兇鬥狠,全台38間監獄待過14間,只有高中畢業的他,後來如何可以讀了三個博士、五個碩士學位?呂代豪博士分享,人常常都知道做哪些事情是不好的,就像抽煙、酗酒會對身體不好、沉迷賭博會傾家蕩產等等…,大家都說知道,但問題是總是做不到!但卻因為耶穌改變了他的生命,所以,信耶穌不是叫你行善而已,而是給你真正行善的力量。

在這充滿豐盛饗宴的夜晚,透過才藝表演、歌唱、戲劇、抽獎…等等幸福滿溢的感動裡,搭配著呂代豪博士精彩的生命故事分享,全場有許多福音親友,站起來表示願意接受耶穌進入到真正的幸福中。

在PLA極光教會裡,幸福不會是只有一天、二天的事,因為每位弟兄姊妹們每天都活在幸福裡,就如當有人確診時,教會就動員起來為有需要的弟兄姐妹給予援助與陪伴,甚至有人曾身體不適被教會弟兄姐妹送至急診室、陪伴到半夜,原來平日的他們就是活在耶穌愛裡的真幸福中。

昨晚的「幸福火柴盒」聖誕慶典,就是弟兄姊妹們從生活中所流露出來的幸福滋味,舉凡從大家熱情認獻禮物、到每個節目的用心規劃、彩排,這些都充份展現了大家無私的愛,雖然精彩表演都會過去,但相信每位弟兄姐妹彼此相愛的故事都將會不斷地發生,並且延續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