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希望聯盟」遭祝融 特教兒童盼請各界支持

專為「特教兒童」服務的「寶貝希望聯盟協會」,在一月中受隔壁洗車場火災波及,一樓教室與二樓辦公室,在大火之下化為烏有。雖然無人傷亡,但看著心血一夕燒毀,讓協會的所有人都相當心痛,平時全國跑透透,免費設計、維修、製作特教輔具,幫助無數身心障礙者與特教老師的他們,非常需要各界的關心與捐助。

「寶貝希望聯盟協會」創辦人有個中度障礙(過動加自閉)的孩子,在陪伴他成長過程中,看見在社會的角落有很多無助的身心障礙孩子,在校園讀書學習時,因為身體的不便,一般學童使用的教具、器材,對他們都不太適合。然而這些困境是大多數人看不到也接觸不到的,因此號召愛心夥伴們創立協會,希望服務全國各地的特教班,資源班以及學前特教班, 讓老師們能有更好的輔具,來協助學童,幫助這些寶貝天使們在學習上可以更便利、舒適。

這次遭受祝融之災,寶貝希望聯盟協會理事長蘇子涵仍堅強表示「我們燒掉的是心血,可是燒不掉的是我們的熱血,我們協會還是一定在,我們會把它重建起來。」而重建之路漫長,期盼社會各界一同扶持,讓寶貝希望聯盟協會再次站穩腳步,服務不中斷,為更多寶貝天使帶來希望與未來。

支持重建計畫,請聯繫蘇子涵理事長 0981-95752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

關懷弱勢銀髮族,受卡努颱風延期視障公益按摩愛心不減

社團法人新北市視障愛心協會致力為身障朋友爭取工作機會,辦理新北舊衣回收再利用方案,協助媒合視障按摩就業資源等,有感於社會對盲人重建之愛,協會為此發揚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號召社會愛心人士組成【盲人愛心行善團】。受卡努颱風影響,原訂公益按摩活動,延期舉辦,為社區長者肩頸舒壓按摩,經多位長者體驗後,都意猶未盡期待社團法人新北市視障愛心協會再度造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