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成基金會】第十三屆繪畫比賽評選會 活動花絮

育成社福基金會於2022年8月1日星期一的美好午後舉行了第十三屆繪畫比賽畫作評選會。

歷經去年因疫情無奈取消徵件,第十三屆比賽在大家的殷殷期盼下終於舉辦,豈料徵件時又遭遇確診隔離停課復課等阻礙,特別感謝近六百位來自全國各縣市的參賽者仍熱情投稿,更感恩在藝術領域表現相當專業活躍的黃子佼、陶文岳、潘蓬彬、馬幼娟老師專程前來評選此次的參賽作品。

評選過程中,四位評審老師一致認為許多參賽畫作在用色、造型與創意上皆令人驚艷,有些技法特別純熟,構圖精彩,有些童趣感十足,有些則別出心裁的擬人化,從每幅畫作中可感受對各種動物的深入詮釋,更可以看出平時這些小畫家們對動物們的喜愛與了解,評審們對這次的主題-幸福動物園從中引導大家對生命價值的重視與關注,紛紛表示相當值得欣賞與推廣!

育成社福基金會13年來始終不停歇的辦理一年一度繪畫比賽,邀請全國的生命鬥士們透過創作將自身對於生命的熱情與活力,揮灑出豐富多彩的世界。

我們致力於打造一個專屬於心智障礙者展現才藝的舞台,邀請大家欣賞並肯定他們的藝術潛能,促進他們與大眾的交流與融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