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圓就業夢!唐寶寶手作禮盒 獻上濃濃秋節祝福

桃園市唐氏症家長協會今年推出一系列中秋禮盒,包含唐氏症孩童親手製作的鳳梨酥、水果酥等月餅,以及與有機商家聯名合作推出柚子、藜麥製品和花草茶等禮盒。人員也在12日蒞臨公益傳播基金會,透過臉書直播宣傳禮盒,邀請民眾與協會齊做公益、傳遞愛心!

烘培訓練的努力 以中秋禮盒呈現

唐氏症家長協會成立於106年,由桃園地區唐氏症兒童的家長們組成,透過專業資源的整合,協助更多家庭在唐寶寶的照顧、就學、就業等項目上獲得更完善的諮詢與服務。鑒於唐寶寶先天肌耐力不足,協會開辦諸多課程,如舞蹈、疊杯、烘焙等,同時訓練唐寶寶們擁有一技之長。2019(今)年6月,協會成立了日間照護中心,提供身心障礙者更多元的活動與課程,增強其生活自理與社區適應的能力。

今年的中秋佳節,唐氏症家長協會推出多款暖心禮盒,要讓民眾感受唐寶寶們烘焙過程中滿滿的用心與貼心。其中「古法新饌系列」的土鳳梨酥與水果酥禮盒,由唐寶寶們協力製作、包裝。兩款月餅皆使用天然水果熬煮內餡,並選用法國總統牌奶油,無添加物,要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又健康。

公益傳播基金會邀請唐氏症家長協會一同開進行臉書直播、介紹秋節禮盒。鏡頭前,協會的唐氏症夥伴呂瑞滄先生認真地為觀眾介紹月餅製程,更不忘說明製作時各環節應注意的重點。「每個步驟逐一完成,方能製作出好吃的酥餅。」,他說道。嚴選安心食材再加上唐寶寶們對製作過程的嚴格要求,使烤出來的月餅特別可口,也充滿手作溫度。

不過協會總幹事林東隆先生也提到,唐寶寶們對烘焙始終堅持嚴謹、按部就班的態度,因此產能不及一般市售月餅。若想訂購大量禮盒,建議民眾提早預訂,讓協會提前安排時程,唐寶寶們方能以規律時間穩定製作,並為消費者維繫良好品質。而除了手做禮盒之外,協會也推出堅果塔、文旦、藜麥餅乾和花草茶禮盒,提供民眾更多選擇。如有興趣,可至唐氏症家長協會粉絲專頁查詢。(沒有那麼多預算買禮盒?那你需要看看這個:限時兌換!桃園唐氏症家長協會 綜合水果酥禮盒)

除了好吃又溫度滿滿的中秋禮盒,今年(2019年)唐氏症家長協會也安排了豐富的中秋活動,要帶唐寶寶們與地方居民、慈善團體一起慶佳節。九月初,協會將參與中正里中秋晚會的開場表演,為現場帶來兩首舞曲,之後也會和桃園雲之衣裳愛心服務協會一同參加烤肉活動,讓唐寶寶們能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期。

訊息來源:公益傳播基金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