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南風晒音樂!2019老歌市集,藍晒圖廣場不見不散

以老歌為主題開展的一系列活動,將在11月02日的最終加映場後結束,從小場的音樂市集「吹南風 晒音樂」到大型演唱會「那年,我們一起聽的歌」,邀請資深藝人、在地樂團、街頭藝人等演出,串連老、中、青三代,再次點亮承載許多人回憶的臺東老市集。縣府文化處指出,「吹南風 晒音樂」最終場將從下午2點直到晚間8點,將邀請黃西田等5位眾星相約藍晒圖廣場後方鐵道步廊,和現場民眾在皎潔的月光下共創藍晒回憶。

饒慶鈴縣長表示,以「老歌」為主題的系列活動已接近尾聲,隨著音樂活動一場場的舉辦,來參加的人越來越多,除了樂齡朋友們,也有不少青年朋友響應支持,很開心看到祖孫三代一起出門參與的畫面,未來將持續帶來更多活動,請大家期待。

眾星耀眼加映 相約鯉魚山下鐵道路廊

「吹南風 晒音樂」最終加映場,本週六(11月2日) 將邀請「方駿」、「澎澎」、「黃西田」、「黃露瑤」、「葉歡」等眾星,相約鯉魚山下鐵道路廊,一起說說唱唱晒音樂。現場除了好聽的老歌、好逛得市集還有DIY體驗區、手作小物,現場拍照打卡,就有機會獲得市集消費券或免費的DIY體驗。

更多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MUSICTaitung

資料來源:台東縣政府

圖片來源:吹南風 晒音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