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微電影創藝設計競賽大葉獲頒特別獎

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大三生杜承融、林睿哲、王天扶、徐紫晏、林孟儒,日前參加「2019摩斯漢堡品牌微電影創藝設計競賽」榮獲特別獎,獲頒新台幣5,000元整。獲獎作品《際遇》講述一名田徑隊員,為爭取代表學校出賽的機會努力練習,沒想到選拔賽當天竟跌倒導致比賽失利,但塞翁失馬的主角,卻也因此見到一直默默關注他、幫他加油的女主角的故事。

特別獎由大葉大學傳藝學程大三生組成的團隊獲得。

2019摩斯漢堡品牌為電影創藝設計競賽,係由財團法人台灣創藝產業發展基金會,與摩斯漢堡(安心食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辦理,為鼓勵年輕世代的多元創意,邀請全國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學生共同參加,依據主辦方所規定的主題及方向,大膽提案年輕團隊的想法與創意,拍出令人感動的影片。

正就讀大葉大學傳藝學程三年級的杜承融表示,當初團隊是在網路看到比賽訊息,討論過後有了初步構想,才決定報名挑戰看看。一開始因為希望可以吸引網路點閱率,劇情設定的比較搞笑,但後來發現和比賽訴求悖離,緊急修改腳本。很意外能獲得特別獎。拍攝團隊的另一名成員林孟儒說,除了腳本,拍攝過程其實也很波折。因為電影場景設定在體育館跟操場,實際拍攝當天,剛好有太鼓課程,環境裡的聲音很大聲,讓收音很不順利。後來重新收音時,又遇到有人再練習大隊接力。雖然突發狀況很多,但大家一起的努力成果能夠獲獎,真的很開心。

文章來源:大葉大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