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業「旅行」 來一場獨一無二的彰化生活體驗

暑假是小朋友最開心的時間,但暑假作業卻不那麼開心了,但在由八家在地特色業者共同組成的「旅庫彰化」數位群聚規劃下,帶著小朋友進入在地職人的生活場域,瞭解各種不同職人工作,打造出一個「生活知識體驗平台」,讓小朋友在旅行中學習各種生活知識。

旅庫彰化近年深耕彰化市,並開創各種不同的生活體驗教育,結合彰化的老店家、新創店家、咖啡館、甜點店、手作職人等,透過交流、體驗設計、地方故事,讓更多人可以從不同的店家與職人故事中,瞭解彰化最深度的體驗,適合大小朋友一起參與,一起規劃出屬於小朋友自己喜愛的暑假作業。

在暑假期間的DIY體驗活動有水根行肉乾老店肉乾製作、友發中藥行介紹、春秋美術社燈籠體驗、好時光玩手作襪子娃娃體驗、解憂設計水泥盆栽體驗等,相關報名及更多體驗活動內容可上旅庫彰化官方網站(https://luko.talk.tw/)。

「中小企業數位群聚輔導」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委託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執行,目的在強化企業數位能力的吸收,深化應用數位化服務為導向,提升小型企業數位參與為主要目標,協助數位發展程度3~5級區域為主,1~2級區域為輔地區的小微企業,促成小微企業共同組成數位群聚,以打團戰的方式共同網路行銷、擴展營銷規模或降低成本,發揮群聚營銷綜效,促進企業深化數位參與程度。更多中小企業數位化的相關訊息,鎖定FB粉絲頁「頭家愛行銷」隨時掌握,跟上數位浪潮!



訊息來源: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