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暑假結尾在臺東 星空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

挑戰海天一線無敵視角的【大武海濱公園(臺九線437K)】曙光光雕活動、關山親水星空音樂會及加路蘭遊憩區星空音樂會,即將於30日(本週五)晚間起展開2天3場次馬拉松式辦理,臺東縣長饒慶鈴歡迎全國鄉親抓住暑假的尾聲,到臺東體驗,臺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要讓民眾留下暑假滿滿的回憶,來臺東迎接太平洋曙光及最美星空,從早嗨到晚。

臺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這3場活動原訂於8月24日凌晨起舉辦,後因白鹿颱風來襲而順延,而30日首先登場的關山親水公園最美星空音樂會,將邀請臺東卑南族歌手「陳永龍」,以及曾榮獲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的「美麗心民謠」共同演出,傳唱原住民歌曲及原創歌曲,以歌聲為引子,帶我們穿越臺東千年原住民傳統,體會鮮活的生命力。


31日清晨4點大武濱海公園曙光光雕音樂會的主題,將以回到台東最原始的大自然海洋為主軸,以【海洋之歌】搭配著熱氣球光雕以晨曦照耀著海洋,當日出從海平面升起,透過海天一線的360度視角呈現朝氣蓬勃的新氣象,讓眾多球迷朋友們迎接這一天的第一道曙光,而本次活動也邀請了一群生命中注定與海洋共舞的阿美族杵音文化藝術團以熱鬧滾滾的傳統阿美族豐年祭「海洋之歌」將活動點燃氣氛,而出身大武在地和平部落的【嘻哈金童-BCW】也特地返鄉演出,讓整場光雕音樂會以充滿動感的節奏配合太平洋曙光完美呈現台東限定的太平洋。

31日晚間最美的星空加路蘭場則邀請到曾經參加聲林之王,並備受矚目的臺東卑南族歌手「安懂」,及有印尼小野麗莎之稱的創作女歌手「樂夏」來到現場演出。以安懂明亮的嗓音,及樂夏溫柔的歌聲,作為星空音樂會精彩壓軸。
臺東縣長饒慶鈴表示,雖然白鹿颱風因素影響我們活動舉辦的時間,但縣府團隊努力的營造幸福、創造感動的氛圍,2天3場次的光雕及最美星空音樂會,除了擁有絕佳視角可以將海岸美景及大武山巒盡收眼底之外,海天一線的寬闊視野更是看海景日出的絕佳之處。在臺東美麗的星空下,席地或躺或坐,燦爛星空、悅耳歌聲,堪稱全臺最美旅遊星享受只要大家為了青春衝一波就可以帶走滿滿的回憶,歡迎大家到臺東感受暑假的壓軸好戲!

訊息來源:台東縣政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