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市集導入線上點餐 人氣美食輕鬆點、輕鬆取

有趣市集又來啦!繼暗黑系飲食市集、耶誕美食市集等飽受好評後,這次3/13-3/14於圓山花博花海廣場,以主題《海海人生海味痛風祭》登場,召集60多家知名餐飲品牌,推出期間限定海味痛風美食,還有各種風格選物文創手作品,兩天快閃活動吸引大量遊客前來朝聖。本次有趣市集更首度與「快一點」線上點餐合作,讓現場民眾更有效率拿到餐點,不需排隊與長時間等待。

用「快一點」線上點餐 有效減少現場排隊點餐時間

攤商於現場擺放點餐立牌,讓消費者點餐時自行掃描Qrcode即可瀏覽菜單、下訂單,「快一點」線上點餐的服務幫助店家節省現場需安排人力專門協助點餐,全數支援製作餐點、出餐,並有助於分流,現場忙不過來就暫時關閉接單、商品售完也能一鍵調整,結合線上付款功能,大大減少現場員工負擔!對消費者而言,則不必再大排長龍,於現場等候取餐,透過「快一點」就能先瀏覽菜單、線上點餐!

線上推廣搶流量 開攤即累積破百訂單

知名攤商如「小丞事 x 胖老闆誠意肉粥」於活動前在粉絲團先預熱、宣傳活動限定餐點,吸引眾多鐵粉事先用線上點餐系統卡位,讓攤商在第一天活動剛開始即累積破百張線上訂單,提前接單可爭取更多準備時間、紓緩尖峰時段的忙碌。

眾多知名品牌導入 美食入口日瀏覽量破千

本次有趣市集導入「快一點」線上點餐的餐飲品牌共11家,透過知名業者的響應:包含Smith & Wollensky Taipei、週末炸雞俱樂部 Weekend Chicken Club、小丞事 x 胖老闆誠意肉粥、啤酒頭 Taiwan Head Brewers Brewing Company等,吸引消費者運用線上點餐系統下單,讓入口單日瀏覽量均破千!

未來市集導入線上點餐勢必將成為新趨勢,透過不斷提升消費者市集體驗除了可減少逛市集排隊的不便,還能真正幫助店家有效率規劃營業動線與運作。消費者逛市集不必擔憂買不到人氣美食,多人同行不需再分頭購買、等餐,線上輕鬆一鍵點餐,就能在指定時間前往取餐,等待時間則可在草皮上休息、用餐,雙方均是互惠互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