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作夜光樂園抽獎做公益 看見身心障礙的生命力

為了讓更多人了解憨兒們,台灣樂作創益協會12月19日晚上5點,在桃園風禾公園舉辦「藝起玩吧,樂作夜光樂園」活動,現場除了有魔術秀,劇團表演,還有momo家族見面會,其中最精采的就是憨兒們帶來最精采的表演,活動現場北桃園有線電視還設置了時下最夯的運動互動體驗uniigym,要讓來參與活動的朋友們可以擁有一個難忘的週末假期。

本次活動期望展現憨兒豐富的生命力,特別舉辦在周末夜晚,期望邀請一般民眾都能進入活動現場,現場除了憨兒的歌舞表演外,還有憨兒一整年的藝術創成果展,協會執行長陳愛珠表示,我們希望公益團體可以打破悲情的訴求,用一種陽光正面的方式,讓大家能多多認識他們,也期望民眾能夠用同理取代同情,用理解打破誤解。

這一次台灣樂作創益協會舉辦的夜光樂園活動,特別邀請如果兒童劇團還有momo家族的哥哥姊姊來跟大小朋友互動,現場也有精采的魔術表演,北桃園有線電視也特別前去設置了時下最夯的運動互動體驗uniigym,透過最新的數位科技,讓用戶可以在家運動,現場要讓大家邊看表演邊體驗,參加體驗還可以抽獎。

新聞來源:北桃園有線電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