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母親節 新北市視障愛心協會義按感謝天下母親

溫馨的五月天,新北市有群失去靈魂之窗的人,不吝於付出體力,動動手指頭用專業來服務民眾。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要即將來臨,新北市視障愛心協會為向天下辛勞的母親致敬,特辦「讓愛飛揚-歡慶母親節」活動為母親們慶祝,號召下按摩師們紛紛熱烈前來關懷鄉親據點,用愛心按摩來響應歡慶母親佳節的活動。

新北市視障愛心協會長期關注視障朋友,盼以按摩服務形式回饋社會。(圖片來源:新北市視障愛心協會)

台灣遭受武漢肺炎衝擊,在中央疫情中心有效的控管,大家極力配合,因社交安全距離,導致有人與人間疏離,辦理歡慶母親節公益活動來促進人際關系,戴上口罩勤洗手來防疫,讓接受愛心按摩不會成為這波疫情的無辜者。

新北市視障愛心協會長期關注各族群權益,發現節慶日裡有許多物資都有支援,卻鮮少提供陪伴與關懷,因此主動辦理「山不來就我,我來就山」公益活動,並與太平宮合作開設關懷鄉親據點。近期為歡慶母親節,亦與三位視障按摩師合作,以防疫最高規格消毒環境、戴上口罩勤洗手,為需要的鄉親按摩舒壓。排除一般民眾對盲胞只會手心向上的刻板印象,也能手心向下為在地鄉親舒壓活血,提升免役力來抗疫,讓愛飛揚-歡慶母親節公益活動發光發亮,創造出三贏的局面。

文章來源:新北市視障愛心協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