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送暖 TZUMii厝覓與您「益」起做愛心

歲末將至,在這寒冷的冬天裡,TZUMii厝覓家具攜手慈光基金會邀您一起做愛心,用愛溫暖失依兒童少年,共創幸福家園!於活動時間2022/12/01至2022/12/26在TZUMii厝覓官網領取百元公益折價券,每使用一張折價券即幫您捐款50元,TZUMii亦同步捐贈50元予慈光基金會,幫助社會中需要我們伸出援手的孩童。

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慈光社會福利基金會為收容貧孤、家庭變故的兒童及青少年,並輔導其自立與正向發展的安置機構。TZUMii厝覓家具亦一直以來秉持企業責任,關懷社會弱勢族群,多次捐贈家具予社福機構。然而一個人的力量有限,今年更拋磚引玉邀請更多的民眾、粉絲朋友一同參與。藉由凝聚每個人一點點的力量,給予這些孩子在成長的路上更多的支持與陪伴。

主辦單位:TZUMii厝覓(駿興工業)

公益合作單位: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慈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附設台中市私立慈馨兒少之家、台中市私立慈馨少年家園)

詳細活動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