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同志影展「臺灣日」 展現臺灣多元開放價值

洛杉磯同志影展(Outfest)將於7月18日至28日盛大展開,今年在文化部支持下,由駐洛杉磯辦事處臺灣書院與該影展合辦臺灣日活動及臺灣電影放映,7月20日將舉辦「LGBTQ友善臺灣的拍片機會」座談會,由《滿月酒》導演鄭伯昱主持,邀請臺灣製片林志杰及導演王品文、美國製片Aaron Shershow及導演Andrew Heitzman、臺灣電影顧問王元希等人與談,暢談來臺拍片經驗及臺灣影視製作的資源與機會。

文化部表示,臺灣在影視製作方面提供多元開放的拍攝環境,許多以LGBTQ為故事主軸的精彩作品如《誰先愛上他的》、《滿月酒》、《囍宴》等,都曾在臺灣取景拍攝。

《癡情馬殺雞》劇照

洛杉磯同志影展自1982年成立至今已邁入第36屆,為全球最重要的同志媒體組織,多年來致力倡導性別平等及多元文化,已放映數千部世界各地的同志題材電影,培育數百位新銳影人,每年為期11天的影展舉辦多場電影放映、講座及派對活動。2019年的片單及活動資訊請至洛杉磯同志影展官網查詢(https://www.outfest.org)。


臺灣日活動
日期:7月20日
「LGBTQ友善臺灣的拍片機會」座談會:上午11時15分於TCL中國戲院6號放映廳(6801 Hollywood Blvd., Hollywood, CA 90028)
酒會:下午1時於TCL VIP Filmmakers Lounge



臺灣電影場次
《癡情馬殺雞》:7月24日晚上10時;7月28日下午1時
《軍犬》:7月24日晚上9時45分
地點:TCL中國戲院(6801 Hollywood Blvd., Hollywood, CA 90028)

訊息來源:文化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