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台灣祈福 單國璽基金會攜手佛光山祈求防疫成功

為彰顯單國璽樞機主教與星雲大師的慈悲與愛,天主教單國璽基金會每年皆與佛光山共同籌辦不同的活動,而在人心惶惶的2020年,我們看見社會最急迫的需求,即是撫平不安的心。故本會與佛光山、天主教高雄教區將於明年1月23日(六)共同主辦「活出愛祈福之路」活動,藉由宗教融合,一同攜手為台灣祈福。

(照片由單國璽基金會提供)

兩位宗教領袖的情誼,為世人學習的楷模。佛光山星雲大師曾回憶:「我二十八歲那年,有一群高雄青年要我講《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在一、兩千人當中,有一位天主教神父每一次都會來,他就是單國璽樞機主教。我和單樞機之間的交誼,也將近六十年了。我們毫無宗教隔閡,兩人情誼彼此珍惜,還曾相約來世他做他的主教,我當我的和尚,共同為世界和平努力。」

本次「活出愛祈福之路」活動特色,沿路34公里共設置四道門:不二門、寬恕門、和好門、真福門,讓祈福者跨過人生一道一道的坎,走向喜樂。同時每公里有心靈小語,提供給祈福者一路咀嚼默想,並安排神父、修女、法師等神職人員,將陪伴、傾聽,溫暖您的心靈。起點佛光山及終點真福山皆有宗教共融之平安祈福儀式,其中真福山祈福典禮上,本會董事長劉振忠總主教將以一年僅能施行三次之天主教祝聖禮儀【全大赦】,為現場眾人祈福,一同領受天主恩寵,恩典滿滿,洗滌2020年的不愉快,一掃陰霾,迎接未來。

(照片由單國璽基金會提供)

  • 時間:2021/01/23 0500起走-1930結束。
  • 地點:佛光山步行至真福山(34公里)。
  • 報名人數:實名制,限定1,200人。
  • 報名費用:500元(含紀念衫、祈福護照、捐款收據)。
  • 活動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87Ka3
  • 洽詢電話:02-2304-589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

布拉格微醫集團成立企業志工隊,關懷弱勢農家家庭

青禾志工隊協助弱勢家庭進行高麗菜的採收工作。配合農作時間直接到產地,親自協助蔬菜、採收、裝箱,用愛與行動協助經濟弱勢農家。鄧學聯表示,在推動企業社會責任的同時,也意識到員工的參與和支持至關重要。透過公益參與,能夠營造一個積極向上的企業文化,凝聚員工的向心力,進一步推動企業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