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貨藝廊果凍開催中 作公益助愛啟兒

彰化除了蛋黃酥,最近還有一款水果果凍最近在網路上賣到缺貨,愛啟兒關懷協會去年才新推出的「愛啟兒藝廊水果果凍」詢問度很高,沒想到今年中秋節禮盒異軍突起獲得超過3,000筆訂單,也有很多年輕媽媽選擇「愛啟兒藝廊水果果凍」作為彌月禮盒。

才成立10年的彰化縣小嶺頂愛啟兒關懷協會很年輕,知名度也還在成長,籌措經費來源較困難,協會成立工作室及創立SimplyICR品牌,推出社頭織襪、由學員的藝術畫作設計的創作襪、愛啟兒藝廊果凍,希望透過學員的藝術陶冶、簡單包裝工作,為他們帶來自信和成就感,同時也能籌措部分維運經費。

協會的孩子們大都曾就讀位於社頭鄉的國立彰化特殊教育學校,在高中畢業後無處可去,面對職場,困難重重,家長們挽起衣袖自己成立協會,幫助孩子的每一步都好艱辛!

愛啟兒關懷協會賴幸宜執行長特別感謝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的「食公益」捐助計畫,促成愛啟兒果凍的誕生。被問到研發果凍的創意時,賴執行長靦腆笑說,當初擔心如果跟其他社福團體做出類似的商品會排擠掉別人的愛心營收,所以選擇推出不含色素的天然果凍做出市場區隔,沒想到意外受到很多民眾的歡迎!

頂新和德文教金會創辦人魏應充透過基金會持續關心,基金會蕭巧怡副執行長表示,除了捐款、物資捐贈外,頂新和德也持續透過「疫情相挺‧愛的GOOD力」計畫來推廣社福團體的愛心商品,民眾可以透過購買來力挺支持。活動網址:https://hedefoundation.org.tw/goo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