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師大樂活EMBA認捐愛心年菜 助大心社福弱勢兒少

臺師大樂活EMBA認捐愛心年菜 助大心社福弱勢兒少

111年1月11日11點11分,臺師大樂活EMBA師生以愛心及熱情共度此特別時刻,認捐了近兩百組的愛心年菜幫助台灣大心社會福利協會的弱勢家庭兒少。大心社福期望匯集各界愛的力量,一同幫助更多弱勢家庭兒少,讓他們都能夠安心過好年。

每個孩子都值得被愛

大心社福多年來藉由社會工作專業並結合社會資源,積極協助目睹家庭暴力的兒童及少年、高風險家庭、中低收入戶家庭、貧困的弱勢家庭的青少年等,希望讓他們可以在充滿「溫暖包容」、「接納同理」、「體貼關懷」及「安心」的環境中逐漸穩定、復原,找到繼續向前努力的力量

。大心社福公關長陳力瑀表示,因為服務的對象多屬保護性個案,為保護個案隱私避免曝光但相對就會降低需求能見度,所以此次的年菜認捐活動意義格外非凡,不僅僅只是幫助弱勢兒少,更是看見了有很多隱形的脆弱家庭需要大家的幫忙,讓他們有機會可以團聚安心吃一頓飯。

傳遞良善力量 善盡社會責任此次愛心捐贈年菜由臺師大樂活EMBA副執行長李恆儒老師帶領各屆校友、學長姐們一同參與,雖氣溫遽降,但熱情不減,李恆儒老師表示,樂活EMBA的學長姐們最大的特點就是注重身心靈健康,熱心公益自是不遺餘力,甫成立的校友會也正如火如荼的籌備相關公益活動,希望讓良善的力量持續傳遞。呷七碗總經理洪崇益說:「呷七碗董事長李東原先生同時也是臺師大樂活EMBA第一屆校友,多年來都有配合慈善團體年節活動,善盡社會責任,很高興今年有這個機緣與大心社福合作為弱勢家庭兒少送暖。」

認捐愛心年菜,邀您一起同行!

年節將至,大心社福期待您一同認捐愛心年菜聚集愛的力量,讓我們有力量得以幫助更多的弱勢家庭安心過年,活動詳情歡迎參閱: https://www.7025gh.org.tw/archives/7856 ,讓我們一起積沙成塔!

了解大心社福: https://www.7025gh.org.tw/about-us

聯絡單位:台灣大心社福-公關處

聯絡信箱:service@7025gh.org.tw

聯絡電話:02-2718-702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