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瘋二手市集 展現資源共享拒絕快時尚

臺東地區近來掀起一股二手市集熱,除了有與機關活動結合舉辦不定期型,亦有社區自發常態型二手市集,將生活中已不需要但仍可堪用之物品,透過二手市集的平台交流,讓需求者以合理的價格買回再使用,製造雙贏亦達到資源循環再利用之美意,臺東縣環保局邀請民眾一起到二手市集挖寶,落實「資源循環」。

臺東縣環境保護局表示,目前臺東常態性的二手市集共有二處,一處位於鐵花村『音樂聚落 ‧ 慢市集』,於每月的第三個禮拜日,其主題打造為“二手x手作”;另一處則位於南王壘球場的『普悠瑪二手市集』,固定於每月雙週星期六,主題打造“讓部落動起來”,兩處市集除了二手物品攤位,也加入了在地友善小農、友善環境等農產食品販售攤位,以及手作、再生或改造文創藝品攤位。

臺東瘋二手市集 展現資源共享拒絕快時尚 環保局邀您一同挖寶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