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三年!龍潭憨兒家園終開幕

幸福基金會900坪身障照顧機構隆重開幕,現場超過300人共襄盛舉 ,其中近百位家屬帶著身障孩子前來參與,其中一位家屬流淚表示,「為了幫孩子找到機構,已經三年沒睡好覺了,聽到這裡有床位真的眼淚都掉下來…」。當天市府亦由市府顧問 張肇良及社會局李月琴專委代表到場參與開幕儀式,藝人德馨除了到場支持, 更擔任幸福代言人 ,期望社會大眾關注智能障礙照顧議題。

家屬來賓參觀環境

溫暖家園 一起努力

龍潭憨兒家園歷經三年的籌備,終於在2019年7月28日開幕,預計服務80位智能障礙者,提供全日型住宿照顧及生活自理訓練、職業訓練等服務。為了成為智能障礙者永遠的避風港,自己家中也有智障者的創辦人明珠媽媽與江爸爸,四處奔走,找了許多善心人士的幫忙,甚至不惜賠上老本,只為把憨兒家園蓋好。 立法委員蔣絜安也表示 : 「 很高興在龍潭地區有一家照顧身心障礙者的照顧單位,為當地社會福利注入一股新生命。

創辦人明珠媽媽說 , 照顧身心障礙者是她跟江爸爸一輩子的使命。相信每個憨兒都有成長的可能,只要不放棄,多照顧一個身心障礙者就能多幫助一個家庭,進而減少社會問題。公益傳播基金會執行長表示,基金會致力於協助公益團體能有更多的曝光機會,幸福基金會替憨兒們建造了一個溫暖的避風港,還希望大眾能夠和衷共濟,一起為憨兒築起幸福家園。

龍潭憨兒家園幸福落成, 當天現場有許多企業及民間團體到場支持,包含公益傳播基金會、普力洋企業、台灣義廚聯盟、龍泉獅子會、南山人壽八德耀亨通訊處、唯愛志工團、超比食品、唐鋪子食品、八德大安社區發展協會、馬仕特有限公司等。

接下來將持續募集憨兒訓練空間之冷氣設備及復健器材等,如有意捐贈,請洽明珠媽媽專線:03-4890179

資料來源:幸福基金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