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集團熱心公益 Toyota桃苗汽車送愛大心社福弱勢兒少

Toyota桃苗汽車發起「聖誕送暖,用愛溫暖每個小宇宙」活動,募集各界愛心物資,在12月24日這天充當聖誕老公公將物資送到大心新竹區辦公室。

大心經手的個案中,有許多關係脆弱的家庭,大多是近貧、經濟弱勢、低教育程度、關係緊張等,其中不乏單親、隔代教養的家庭,Toyota桃苗汽車主動與大心聯繫並提供物資的幫助,減輕個案在經濟上的負擔,大心社福公關長陳力瑀表示這批物資有如及時雨,萬分的感謝。

大心社福公關長陳力瑀進一步說明,雖疫情目前呈現趨緩的狀況,但對各行各業的衝擊仍影響深遠,許多弱勢家庭的家長面臨無薪假、甚至失業等狀況,父母就業壓力變大對於弱勢兒少家庭而言更是雪上加霜,對此,大心規劃多元的活動,不僅在室內舉辦靜態課程,更設計戶外課程,讓平時沒有機會可以出遊的家庭,能有機會體驗戶外的親子時光;幫助家長體認到青少年的工作互動與溝通模式,也能傾聽青少年的心聲,戶外課程,獲得家長支持與交流,幫助親子拉近彼此的距離,也能讓脆弱家庭與外界互動,建立良好的社會支持網絡及喘息之服務。

此次Toyota桃苗汽車物資募集的狀況非常踴躍,兩周內收到超過1,600多份食品,另外還有民生用品、衣物、電器及大型家具…等物資,感謝Toyota桃苗汽車的同仁運用新一代神車Toyota Corolla Cross組成愛心車隊,親自搬運這充滿愛與溫度的「聖誕禮物」,大心社福會盡快安排將物資提供需要的個案,讓孩子擁有足夠的資源。大心社福邀請您一起幫助弱勢家庭兒少,降低家庭暴力及後續創傷的影響,終止家庭暴力的負面循環!

了解大心社福→ https://www.7025gh.org.tw/about-us

聯絡單位:台灣大心社福-公關處

聯絡信箱:service@7025gh.org.tw

聯絡電話:02-2718-702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

關懷弱勢銀髮族,受卡努颱風延期視障公益按摩愛心不減

社團法人新北市視障愛心協會致力為身障朋友爭取工作機會,辦理新北舊衣回收再利用方案,協助媒合視障按摩就業資源等,有感於社會對盲人重建之愛,協會為此發揚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號召社會愛心人士組成【盲人愛心行善團】。受卡努颱風影響,原訂公益按摩活動,延期舉辦,為社區長者肩頸舒壓按摩,經多位長者體驗後,都意猶未盡期待社團法人新北市視障愛心協會再度造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