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建腦麻兒庇護莊園 知音二重唱為腦麻兒家勸募公益義演

高雄市喜愛歌唱街頭藝人──知音二重唱成員趙梓淇、林莉,感嘆10年來,台灣超過40位腦麻兒及他們的家人熬不過痛苦的身心煎熬與漫長的照顧生涯造成重度憂鬱,攜子自殺、自我結束生命的遺憾,也了解腦麻家庭迫切需要健全的照護中心!

知音二重唱多年來,透過公益音樂會為磐石社福基金會【飛揚天使庇護莊園】築家經費向社會大眾勸募,農曆年前將於110年1月31日於黃金愛河名歌廣場再次辦理音樂會,以優美的歌聲頌揚演出多首經典優美歌曲,活動當日,亦邀請到在地公益表演團體:讓愛走動歌聲社、龍騎士綜藝舞團、薩克斯風演奏、華夏社會關懷協會、張麗惠戀舞工作室、好姊妹創意舞團、緣遇人群組共同參與義演,一起在艱難的疫情期間共同為身障者勸募。

知音二重唱成立至今熱愛鄉里,關心弱勢族群、因疫情持續近一年磐石社福基金會募款成果不佳不容忽視,特別選擇新年前祝福鄉親平安幸福也為腦麻兒而唱。磐石社福基金會董事長王岡鳳表示,知音二重唱多年來不斷的為腦麻兒築家勸募公益義演,總是用美妙的歌聲帶給大家溫暖,其中忠實粉絲也會藉由知音二重唱的公益宣傳,為庇護莊園築家經費帶來善款捐助,因為有知音的全力相挺義演行動,他們的歌聲不僅讓聽眾得如癡如醉,給人留下難忘的印象,也讓社福單位及身障家庭獲得心靈的慰藉。

磐石社福基金會敬邀社會大眾與親朋好友、愛心人士於1月31日(日),下午16:30~19:50來黃金愛河名歌廣場(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7號),為腦麻兒築家─以愛之名公益音樂會共同聲援,一起用歌聲溫暖我們的社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