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好要自己說!NPO公益故事大募集 │來投稿吧

usefulnews深信,每次發聲都能捍衛某些無法出聲的人,因為願意表態,我們才能持續地改善,不管是這個社會裡尚待救援的角落,還是喃喃欲訴的心理歷程。

優視觀點推出投稿服務,名之「公民記者」,邀請從各方而來、有話想說的人們,分享你的精采觀點。

有些人從生活取材,以自身經驗出發
有的人聚焦時事,積極反問社會
有的人則直面困境,努力伸出援手

如果你也相信論述有其力量,歡迎您將思緒轉化為具體行動

一起手刀加入發聲行列吧!

Usefulnews 分享有用的資訊

【優報導】NPO與Usefulnews的媒體接力

在Usefulnews,公益慈善、文化教育、產業觀光、生態環保、醫療健康等主題無所不包,藉由平台及社群媒體報導,讓對公眾有益的事在日常生活中也能被看見。

參考內容

與你相遇│投稿流程

Step1點選頁面右上角“公民記者登入”進行登入/註冊

按下網頁右上方的黃色小按鈕即可登入

Step2點選建立新文章,選擇文章類型與分類、子分類

文章類型、分類、子分類通通都要選喔!

Step3輸入標題內文與配圖,確認無誤後點選儲存送出,待編輯群審核發佈

根據編輯的經驗,建議您將字數控制在1500-3000字,並盡量以敘事文為主,避免新詩體或小說體。文章內置入的圖片、照片、插畫作品等請註明授權來自於你,或標註圖片來源,《優視觀點》將保留圖片刊登與否的權利。

公民記者傳送門

若您投稿的這篇文章,曾於您的臉書、部落格等處刊登過,歡迎附上連結!

線上諮詢專線:@usefulnew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