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春節慰勉嘉義海巡

今(29)日上午,總統蔡英文女士至海巡署中部分署第五巡防區指揮部慰勉海巡同仁,肯定海巡同仁打擊走私、救生救難及查緝非法入出國等各項任務之辛勞,聽取第五巡防區工作簡報、檢閱海巡各項救生救難利器,慰勉海巡官兵並頒發加菜金及合影。

蔡總統、顧立雄秘書長、翁章梁縣長及蔡易餘立法委員等人,於農暦新春年前特地至中部分署第五巡防區,慰勉及祝福大家新春愉快,更感謝海巡單位戮力執行救生救難任務的表現;海巡單位除了肩負防堵非洲豬瘟防疫工作第一道防線,對於各項查緝不法案件屢獲佳績,日前更破獲市值超過億元毒品,防止毒品流入市面影響國人健康,讓臺灣這塊國土更為安全,國人都能夠平安健康,這都是海巡及各單位共同努力的成果。另外感謝眷屬的體諒,讓海巡同仁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在春節期間值勤,也希望務必轉達這份感謝之意;隨後總統致贈加菜金慰勉合影後,在溫馨的氣氛下歡送總統。

中部分署表示,春節連續假日為國人出遊旺季,近期因新冠肺炎影響,國人除須做好防疫措施外,也應注意親海遊憩安全,若於岸際發生緊急危難情事,可撥打海巡「118」免費服務專線,海巡署將立即派員前往協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