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公益行動!布拉格微醫集團捐贈物資助力社區弱勢

台灣弱勢家庭面臨著種種挑戰,企業善盡社會責任為己任伸出援手。布拉格微醫集團支持處於偏鄉弱勢家庭,並捐助物資給照護機構與社區。

這次的捐助活動中,布拉格微醫集團特別關注到了一個名叫培恩的男孩和他的家人。培恩因患有腦性麻痺而長年臥床,無法自理。由於家庭收入遠遠不及生活開銷,培恩的父親成為了一家人生活的唯一支柱。母親則在家門口的小田地種植高麗菜以貼補家用。然而,由於交通不便和政府福利政策的漏洞,培恩一家需要面對比其他腦麻家庭更加沉重的負擔。

培恩長期臥床需要使用尿布和鼻胃管等物資,這些開銷幾乎讓培恩的父母無法負擔。鄧學聯董事長得知這個情況後,毫不猶豫地提供了現金支持,以確保培恩及其家人能夠獲得必要的生活所需,渡過難關。

企業公益動起來,捐贈物資支持機構與社區

除了對弱勢家庭的關注,此次捐贈由企業及社福單位攜手合作,共同將高麗菜送到需要的機構中,包括老人長照機構、發展協會以及社區關懷據點等。除了直接將高麗菜提供給鄰近地區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者外,也結合定期舉辦的社區活動或老人共餐活動等方式,確保資源不被浪費,獲得最有效地運用。

集團董事長鄧學聯認為,以身作則參與公益活動,勢必能為社會帶來欣欣向榮的改變,企業不僅僅只是營利組織,更是社會中的一份子,身為領導者,理應由上而下推動企業社會關懷,唯有長期持續參與公益活動,才能夠進一步推動社會進步。

關懷弱勢福祉,共創進步新社會

在社會中繁榮發展的同時,仍有一部分人群處於困難和需要幫助的境況中。除了政府、個人的協助外,盼能有更多的企業能夠積極投入公益事業,以實際行動關懷社會弱勢群體,不僅能直接影響弱勢家庭的生活品質,更是能夠體現企業對社會的責任感和關愛精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