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GOOD力推動公益 社福團體數位創新

公益不止步,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展現其永續使命,結合數位策略與社企攜手,培立社福團體走向持續創新之路。2020年起全球疫情蔓延,社會福利團體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超過七成的機構不得不中斷服務。然而,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秉持協助公益團體的理念積極應對,不僅捐款超過5,000萬元予40多個公益機構,共同度過難關,更發起了「愛的GOOD力」計畫。

紓困捐款只是開始,數位轉型是未來

基金會執行長蕭巧怡表示:「紓困捐款只是開始,我們認為,真正的公益不僅是短期的援助,而是幫助他們在未來能夠自力更生,實現長期公益目標。」純粹的捐款能緩解緊急財務需求,但要實現長期公益目標,能夠自力共好,讓善的循環持之以恆地轉動,才是社福公益的最終目標。在當今充滿挑戰和機遇的數位時代,有越來越多的機構和組織開始意識到數位轉型的重要性,公益團體也不例外。

數位培力,與時俱進

為了支援社福團體實現數位轉型,基金會推出了「愛的GOOD力」計畫,旨在協助公益團體自立,爾後更整合各項資源,發展成 《愛的GOOD力公益行銷平台》幫助團體更有效地達成其目標。

並自今年9月份起,基金會攜手社會企業,推動數位行銷輔導專案,邀請蜂湧數位商店擔任業師,為方舟啟智教養院、腦性麻痺基金會、遠樂心理健康關懷協會、糧莘庇護農場等多個公益組織進行培力與輔導。

共同努力,實現目標

社會企業營運長詹尹州分享:「社群媒體的影響力和廣告策略對公益組織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運用社群推廣和精準廣告可以大幅提高社福團體的知名度,吸引更多的支持者和志工參與,形成一個良好的公益生態。」

透過數位行銷工作坊,各社福團體不僅學會實際操作,更加強了之間的交流和資源共享,一同面對數位時代的挑戰。期望透過數位轉型,讓更多社福團體在這個時代中茁壯,繼續為有需要的人提供溫暖與幫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