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達國際與愛啟兒工作室攜手,送上獨特的中秋賀禮

在中秋佳節之際,建達國際(股)公司,一家知名的資訊代理商,以其傳統的中秋致贈禮物,再次彰顯對客戶的關愛。然而,今年他們的禮物有著一項特別之處,這一切都要歸功於他們的合作夥伴,彰化員林山腳的愛啟兒工作室。

焦點放在了愛啟兒工作室精心設計的『動物派對』禮盒上。這個獨特的概念禮物源於社頭織襪重鎮,而愛啟兒工作室的成立旨在為國立彰化特殊教育學校的畢業生提供生活技能的培訓途徑。這個工作室一直堅持著永續經營的目標,積極參與自有品牌商品的開發,同時將社會責任融入其經營哲學中。當建達國際(股)公司首次與愛啟兒工作室聯繫時,兩者立即看到了共同實現社會使命的潛力。

中秋節前夕,客戶收到了這特別禮物後,紛紛分享了喜悅的照片,傳達了他們對這份善意的感激。建達國際(股)公司深信這份禮物不僅能夠傳遞給每一位收禮者善意,還能傳達節慶的溫馨感動。這不僅僅是企業向客戶致以誠摯祝福的方式,更是一個共同參與社會責任的機會,讓他們攜手,共同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這特別的中秋禮物象徵著建達國際(股)公司與愛啟兒工作室的合作,他們向客戶送上最誠摯的祝福,並期待未來合作中的更多可能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