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生活型態仍首要,K2血液淨化成為提升健康的助手

為了維持血液的健康,改變生活型態是首要任務。林映典醫師提醒,當身體健康狀況出現警示信號時,應尋求專業醫生的評估和協助。在醫生的指導下,結合適當的藥物治療,能夠有效地維持血液健康。對於那些希望快速改善血液狀態的人來說,K2血液淨化治療是一種省時、有效且安全的選擇。

血液淨化類似洗腎的血液透析,可以有效改善身體狀態。這種治療方式將血液從靜脈中引出,通過血淋濾浄化術(DFPP)機器進行血液淋巴置換,達到排除體內廢物的效果。這種治療方法特別適合失眠、免疫系統失調、憂鬱症藥物成癮者、菸酒與作息飲食不正常者、心血管疾病、高血脂、動脈硬化和糖尿病患者等人群。然而,血液淨化不適用於血紅素不足的人群。

洗血治療通過血液淨化過程將血液中的膽固醇、三酸甘脂等代謝廢物清除,從而改善身體的整體狀態。治療過程中,患者可以觀察到血液進入機器並經過不同顏色的血袋,以表示不同垃圾的過濾情況。洗血治療通常需要進行多次,每次治療過程約2到3小時,總療程約為十天左右。治療前需要醫生進行血液檢查,確定患者的膽固醇和三酸甘脂等數值是否適合進行血液淨化。

雖然洗血治療在治療過程中可能會有一定的不適感,例如局麻痺減低不舒服的感受、注射處瘀青等,但根據廠商提供的數據顯示,每次治療可降低30%至40%的低密度脂蛋白(LDL)指數,並且血液淨化療程安全可靠。血液淨化的濾浄技術中,第一支濾芯具有較大的膜孔,可讓血漿中的蛋白質、微量元素和水分通過,而第二支濾芯則具有較小的膜孔,可以選擇性地去除血液中的致病物質。

研究表明,血漿濾清術可以減少高三酸甘油脂與乳膏微粒血腫的形成,并且可以去除富含三酸甘油的脂蛋白,具有高安全性和耐受性。此外,其他醫學研究還表明,血液淨化療法可以代謝體內的重金屬,如鉛,並減少中毒相關的多器官功能障礙。

然而,青禾微醫診所劉孟璿醫生也提醒,改變生活型態仍然是維持血液健康的首要任務。洗血治療可以在短時間內快速改善血液狀態,但如果不改變不健康的生活習慣,數值很快又會恢復到原來的高水平。所以,在尋求洗血治療之前,患者應該咨詢專業醫生的評估,並在醫生的指導下配合藥物治療,以維持血液健康。

布拉格微醫集團的林映典醫師指出,血液中的血脂和血糖是最常見直接影響人體健康的血液成分。長期高血脂可能導致高血壓,形成所謂的「三高」狀態。人體擁有自主代謝廢物和修復傷害的能力,然而隨著年齡增長,這種能力會逐漸退化。現代人常常缺乏固定的運動習慣,且生活作息不規律,加上飲食中高油、高鹽、高糖的食物攝入,都會影響身體的調節能力。當外界刺激增加時,內部的修復能力無法有效進行,使得不健康的物質在體內大量積聚,對健康造成傷害。

為了維持血液的健康,改變生活型態是首要任務。林映典醫師提醒,當身體健康狀況出現警示信號時,應尋求專業醫生的評估和協助。在醫生的指導下,結合適當的藥物治療,能夠有效地維持血液健康。對於那些希望快速改善血液狀態的人來說,K2血液淨化治療是一種省時、有效且安全的選擇。

市面上有許多標榜能夠達到血液淨化效果的治療程序,例如靜脈雷射和高壓氧療法,這些方法通常是透過外部刺激來提高血液活性,但無法直接清除血液中的積聚廢物。而洗血治療則通過過濾的方式,直接清除有害物質,代謝血液中的血脂,降低血液濃度,同時提高血液循環和清除累積的氧化損傷物質,增強細胞的活性和自我修復能力。

對於高血脂、高血壓或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來說,洗血治療可以獲得更好的長期控制,逐漸減少對藥物的依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