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滿愛的列車-「宅配通」公益合作,善心不斷,行動支持品格教育

一箱一箱的教材,自「華書」接到宅配英雄手中再運送至校園,傳遞的不僅是一份對品格教育的堅持,更是我們傳播善與愛的信念。

「華書多元品格英文教學」並非強調「道德規範」,制式的道德規章只能限制一個人的外在行為;「華書」期盼能透過「觀念」的建立,強調的是一種思維、想法與信念,當我們能認同某種想法時,便會深植內心,這種價值觀的提升才是教育的最根本。觀念對了,態度就會正確,行為自然就會跟隨著態度而有所轉變!

而這樣的觀念建立,需從小開始扎根始,一點一滴累積與落實!因此「華書」研發自己的教材,設計豐富多元的教學方式,並進駐各小學推廣這樣的學習理念,我們深信這些播下的「種子」,將奠定每個孩子的品格基礎,並影響他們未來的人生旅程。

「華書」秉持基金會的推廣理念,新的學期將持續在台北市的「大橋國小」、「長春國小」與「龍山國小」進行入校教學服務。透過多元的英語體驗活動、主題式桌遊,加深孩子們對日常生活中品格教育的理解與實踐,同時增進學生對英文單字的閱讀辨識能力。

也非常感謝「台灣宅配通股份有限公司」,多年來持續與「華書」的公益物流合作,共同攜手推廣品格教育,將「華書英文品格教學」的公益資源傳遞至校園。已於3月4日將本學期三所學校,共14箱817本教材分運完成。

「華書基金會」在此代表全體同仁與各校的孩子們,誠摯感謝「台灣宅配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所有辛苦的宅配英雄們!因為有您們對社會的奉獻,以及對「華書」品格教育推廣的長期關注與支持,才能一起讓善與愛的種子在孩子們心中發芽、茁壯!

「華書」也殷切期盼有更多企業的支持,讓品格教育能夠永續深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