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禮盒:愛啟兒藝廊與企業支持心智障礙者藝術創作與社會共融

愛啟兒藝廊最新推出的「宇宙奇想」巧克力杏仁捲水果果凍禮盒,成功吸引了遠東國際商業銀行、三鼎生物科技以及美商萊威國際台灣分公司的關注與支持。這些企業透過購買公益禮品、參與公益活動等方式,展現對心智障礙者藝術創作與社會共融的支持,共同開創社會進步與共融的新可能。

小作所提供心智障礙者穩定的工作及收入。愛啟兒關懷協會/提供
小作所提供心智障礙者穩定的工作及收入。愛啟兒關懷協會/提供

愛啟兒藝廊作為一個提供心智障礙者展現藝術才華的平台,始終致力於推動社會對心智障礙者的理解與接納。其最新推出的「宇宙奇想」禮盒,是一個讓心智障礙者能夠通過藝術表達自我、實現夢想的機會。

企業界的積極參與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率先響應,透過購買「宇宙奇想」禮盒,展現了企業對社會責任的重視,並實踐了對心智障礙者創作與工作能力的認可。這是一次對愛啟兒藝廊及其學員們不懈努力的肯定。

三鼎生物科技在重要節日選擇購買愛啟兒藝廊的公益禮品,展現了企業對公益活動的支持,也展示了對心智障礙者社會融合的深刻關懷。

美商萊威國際台灣分公司透過一系列活動,包括購買公益禮品、組織公益參訪以及參與公益畫作競標,積極參與支持愛啟兒藝廊的活動。這些多元化的支持方式為愛啟兒藝廊及其學員們帶來了實質的幫助,也為推動社會對心智障礙者的理解與接納做出了重要貢獻。

「宇宙奇想」禮盒的獨特魅力

「宇宙奇想」禮盒外觀更是愛啟兒學員的心血結晶,每幅藝術創作都是獨一無二的,展現了他們的獨特美感與創意風采。禮盒中的巧克力杏仁捲和水果果凍。每一口都蘊含著愛啟兒學員的努力和夢想。這是一次味覺的享受,也是一次心靈的觸動。每一份禮盒的售出,都直接支持了心智障礙者的藝術創作與自我價值的實現,讓社會更加認識和欣賞他們的才能。

共創社會共融的新篇章

透過企業界的支持,愛啟兒藝廊的「宇宙奇想」禮盒成為了一個成功的案例,展示了社會各界可以如何攜手合作,支持心智障礙者的藝術創作,促進社會共融。這些企業的行動為愛啟兒藝廊及其學員們提供了實質的支持,也向社會傳達了一個強烈的信息:每一個人都應該有機會展現自己的才華,實現自己的夢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