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遠見最佳大學排行 大葉大學名列全國私校榜單

2023遠見最佳大學排行 大葉大學榮登人文社私大第14名、最佳私大30強

大葉大學教學緊扣產業脈動,透過「師徒傳承」與「產學合作」,引領學生培養跨領域能力,《遠見雜誌》公布2023台灣最佳大學排行榜,大葉大學榮登全國最佳人文社科私立大學第14名、全國最佳私立大學第30名。

大葉大學以德國師徒制引導學生找到發光發熱舞台(前排中施英隆代理校長)
大葉大學師生參加競賽屢創佳績

施英隆代理校長表示,大葉大學自創校以來,就秉持德國師徒制精神辦學,老師引領學生在實作學習裡發掘潛能,打造跨領域能力與就業競爭力,接軌全球就業市場,近年來師生參與各項競賽屢創佳績,根據教育部大專校院校務資訊公開平台資料,大葉大學110學年度有近五百位學生參與競賽獲獎,占在學學生比例7.35%,名列全國私校第一。大葉大學的辦學成果也受到各界肯定,繼獲評2022世界綠色大學評比全台私立綜合大學第1名、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特刊2023年「世界大學影響力排名」台灣第46名後,再度傳回好消息,在遠見評比榮獲2023台灣最佳大學第30名的佳績。

因應聯合國永續發展指標SDGs,大葉大學積極落實大學社會責任

施英隆代理校長強調,大葉大學是一所與產業緊密結合的大學,不只為企業培育好人才,更積極落實大學社會責任,因應聯合國永續發展指標SDGs,協助產業發展低碳與循環經濟,邁向地方共榮與永續發展。學校建置了鍍膜、美妝品與醫美特色、製茶技術暨產品、高齡長照與智慧輔具、智聯網、輕量化電動載具、保健食品七大研發基地,培養學生學用合一實力,提供產業原料研發、功能驗證、產品開發一條龍服務,大葉研發能量已成為企業的後盾。

大葉大學打造七大研發基地,師徒制引領學生打造就業競爭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