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揮壯有所用精神,視障公益活動送愛到澎湖老人之家

澎湖位於台灣離島,各項資源有限,盲人互助行善團決定跨海送愛到澎湖。兒少與長輩因抵抗力弱,去年疫情期間為避免接觸,減少與社區互動,終於熬過這段艱難的日子,好不容易盼到解封的曙光,關懷公益活動不能停。理事長 蘇延平號召愛心人士組成【盲人互助行善團】,自籌經費,前來關懷少年教養所的兒少生活,特送營養口糧100包餅乾,還為院內長者義務按摩服務,並致贈酸痛貼布一包帶給健康和歡心,關心弱勢兒少幼有所長、視障按摩師壯有所用、服務長輩老有所照養,實現禮運大同的夢想。

視障按摩師展現自身專業技能發揮十指神功,讓澎老長者肩頸放鬆,發揮壯有所用的精神。

盲人互助行善團,於衛生福利部澎湖老人之家行政大樓前,合拍團體照留念。

澎老主任 王語莉頒贈感謝狀給蘇理事長,我們眼雖盲,卻願意關心弱勢的族群,實現禮運大同的夢想。

更多公益新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